HX(不定时诈尸上线)

封面自己画的,头像是璃酱画的。雷腐癌!支持女性运动。特雷骂人上升父母!正圈反圈说得好/画的好都喜欢!有本事对骂,没本事拉黑
请先看置顶,画渣一个,文章也会偶尔写写 。不定时更新

【兔鹰】鹰墩墩(算是整活)

  兔子准备睡觉了。


  祂的床边摆着各种吉祥物,真是叫人羡慕啊。最前排的,当然是冰墩墩和雪容融。


  很快,兔子睡着了,祂做了一个梦,梦里有小钱钱和大白兔奶糖,真是个好梦呐。


  就在兔子数着小钱钱、吃着奶糖时,一大堆钞票中冒出了个冰墩墩?


  兔子惊了,定睛一看,这是啥啊?


  穿着冰墩墩的衣服,却又长着一张傻贼鹰的脸,还冲自己挥舞了一下黑翅膀,说了句“honey~”……


  鹰墩墩?!


  兔子吓醒了,祂坐在床上,飞快地看了旁边的冰墩墩一眼。不行,一眼不够,足足看了5分钟,才缓了一口气,又躺下了。


  幸好接下来兔子没做梦了。


  早上8:55,兔子在会议室门口遇到了鹰酱,只一眼,又想起了梦中的鹰墩墩……


  “嘿,兔子,你怎么回事?我脸上有东西吗?还是说,你又在想什么坏主意?”鹰酱感觉兔子今天不太对劲。


  “没…没什么……”兔子默默地转移了视线。


  (完)


  


  灵感来源:今天的语文课上讲昨天做的冬奥的阅读理解,有个题目是“冰墩墩”这个名字的含义,然后我们语文老师顺便开了个玩笑。


  老师开玩笑的时候,我突然想到了鹰墩墩,还想出了形象,成功把自己乐死,改天画出来?看情况吧。

  



评论(3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