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(不定时诈尸上线)

封面自己画的,头像是璃酱画的。雷腐癌!支持女性运动。特雷骂人上升父母!正圈反圈说得好/画的好都喜欢!有本事对骂,没本事拉黑
请先看置顶,画渣一个,文章也会偶尔写写 。不定时更新

【那兔】好巧啊,你也来了(27)

       赞过60再更吧,反正也达不到,我可以鸽啦!好耶!╰(◕ᗜ◕)╯


        “醒醒,高卢。”

  耳边是熟悉的声音,是谁?她甚至连话都听不全,只能揪住“醒”这个字眼。

  可是根本醒不来,眼皮像是被黏在脸上了一样;喉咙像是被毒哑了,甚至连发出最简单的声音都做不到;身体还能感受到外界的一切,却怎么都动不了。

  突然,又能睁开眼了,像是从噩梦中惊醒,高卢拍着胸脯,大口地喘着气,脸色煞白。

  “意呆?”高卢愣了两秒,马上又变回正常神色。“是兔子和秃子救了我们,那她们人呢?”

  “我不知道,兔子突然像发疯一样地离开了,秃子追了上去,应该会没事。”

  “好吧,那个伪绅士怎么样了?”

  “哦,她呀,已经能起来蹦跶了。看,就在门外。”

  门口的约翰淡淡地看了高卢一眼,“醒了?那就快起来吧,别像具尸体似的赖在床上。”

  “嘿,伪绅士,别忘了是我扶着你撑到她们来救人。行了,我也不想又和你吵半天架,说说说现在你们打算怎么做吧?”

  “我和约翰打算找回她们, 你就和意呆就在这儿等我们吧。”罗马温和的声音传入高卢的耳中。

  “是……你!”高卢像是死机了一样,突然说不出话了。

  “是我,好久不见。”罗马脸上带着标准的微笑。

  高卢似乎想要说什么,却又压了下去。脸色几经变换,最终回归正常。

  “好,我和意呆会在这等你们回来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意呆,你什么时候遇到他的?之前都发生了什么?”

  意呆如实地回答了她,同时说道:“我知道你的心情,冷静下来,毕竟这是什么东西都有可能出现的地方啊。”

  高卢心不在焉地点了点头,似乎在想些什么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另一边,罗马和约翰来到了原先约翰和高卢进去副本的地方。

  “就是这儿?”

  “没错,我敢肯定。”

  “那她们去哪了呢?”罗马蹲在地上,闭着眼,感受着周围的气息。

  约翰在旁边看着,她知道不必自己来。

  “在这儿等吧,她们一时半会儿出不来。”

  约翰点了点头,垂下头,神色不明。

  “在这里遇到什么都有可能,那只是个开始,接下来,你会看见更多。不必太过纠结遇到的事物,都过去了。”罗马一眼便看出了约翰在想什么。

  “嗯,知道了。”约翰抬头看了看天,依旧是灰蒙蒙的。

  真的都过去了吗?她问着自己。

  怎么可能?她自嘲道。

  发生的事永远不会被遗忘,犯过的错也不会就这样过去,她的侵略是事实,她带去的灾难是事实,她得到利益也是事实。

  既然如此,那就一次性来个彻底吧!伟大的日不落将承认她的过去,接受惩罚,然后在这劫难中屹立!

  罗马叹了口气,又笑着说:“我期待你赎完罪的模样。”

  “我也是。”约翰回头笑道,带着一丝挑衅意味。

  两人之间又陷入了沉默,他们像两尊雕塑一样静默。虽无话语,却知道对方的想法。

  




 PS:今天也是不想更新的一天呢~(被打)终于到中期了,填完坑我就是自由人啦!゚´ω`゚)゚。


彩蛋是一个睡前故事(确信)

评论(27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